2010年10月26日

2010年最美的回憶

今年8月初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,
而且就遠赴到美國的北卡與L.A.
很開心與有共同目標的好朋友們一同前往
這段旅程的每一分、一秒,都深深地刻畫在我腦海裡
每個內心的感動,都值得我回味許久
也成為我之後每逢低潮的強心劑
讓我深呼吸、微笑
然後,繼續前進

很希望,下一次的旅途中,有你

[Angel@Paradise, L.A.]




[Catalina, L.A.]









[ENSENADA, MEXICO]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